聯毅/瑞毅科技為因應工業4.0的市場需求,憑藉著多年的半導體機器手臂維修、改良、設計及開發經驗,積極轉型投入以機器手臂為核心的工廠自動化領域。近年已逐步展現成果,除了在半導體領域已取得國際大廠採用外,傳統產業如:食品加工、民生用品、零件或工具加工廠等產業也獲得了相當的實績與肯定,藉由此次的參展,竭誠邀請您蒞臨展會,並前來我們的展位參觀與指導。

以下為展覽相關訊息,請參考,感謝您。

 

聯毅/瑞毅科技展位編號為: N1124(四樓N區)

  • 展覽日期:8/1(三) ~ 8/4 (六)
  • 參觀時間:AM9:00 ~ PM5:00 (8/4 參觀至4:00PM)
  •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4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現場備有精美小禮物,竭誠歡迎您蒞臨參觀
  • 入場方式:您只要掃描以下QR Code並完成登錄,即可取得入場QR Code, 入場時持手機QR Code掃描入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