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聯毅科技 16 歲囉!!

聯毅科技成立於2004年1月8號,到今天已經16年了,創業維艱、篳路藍縷,公司有現在的規模,都是所有員工及董事會同心協力努力的結果,就如總經理跟大家勉勵的;公司秉著誠信專業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經營公司,惟有如此公司才可以長久永續經營,希望大家把這邊當作自己的家,愛護這個大家庭並貢獻己力,朝向永續幸福企業目標邁進!

聯毅科技16年周年慶聯毅科技成立於2004年1月8號,到今天已經16年了,創業維艱、篳路藍縷,公司有現在的規模,都是所有員工及董事會同心協力努力的結果,就如總經理跟大家勉勵的;公司秉著誠信專業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經營公司,惟有如此公司才可以長久永續經營,希望大家把這邊當作自己的家,愛護這個大家庭並貢獻己力,朝向永續幸福企業目標邁進!

聯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佈於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