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2019台積電供應商大會

聯毅/瑞毅科技自2007年成為台積電供應商以來,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雙方建立一套非常良好的合作模式,客戶提供資源及待解決問題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十多年來,雙方的良好合作模式真正實現了雙贏情況,瑞毅科技也成為台積電備品類非常倚重優良的台灣廠商,今天獲頒傑出廠商的感謝狀,非常感謝台積電對聯毅/瑞毅科技團隊的肯定!

2019台積電供應商大會聯毅/瑞毅科技自2007年成為台積電供應商以來,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雙方建立一套非常良好的合作模式,客戶提供資源及待解決問題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十多年來,雙方的良好合作模式真正實現了雙贏情況,瑞毅科技也成為台積電備品類非常倚重優良的台灣廠商,今天獲頒傑出廠商的感謝狀,非常感謝台積電對聯毅/瑞毅科技團隊的肯定!

聯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佈於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