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表示,聯毅提供機械手臂解決方案來貼近市場需求。圖/王奕勛

工業4.0與智慧工廠成為製造業的重要趨勢,而要讓智慧化願景成真,自動化架構勢不可免。同時在自動化系統中,機械手臂向來是極重要的一環,嘗試有助創新從中發掘更多可延伸發展之技術,進而提高了精準度同時保障人身安全,減少勞動環境所花費的時間與人力,以滿足高精度的作業需求,將是台灣與國際競爭的主要關鍵。

在半導體機械手臂維修領域扮演重要角色的聯毅科技總經理林仲章表示,由於產業環境變遷、產品少量多樣的趨勢影響下,因此,聯毅攜手全球最有競爭力的機械手臂四大家族,不只著重於精度與速度,更要努力朝向全自動化、智能化以提高生產效率、與周邊自動化設備的整合、彈性化運作,為機器手臂注入了新的能量。且針對客戶的各種需求提供客製化專業培訓,以提升客戶系統整合能力快速導入自動化設備,進一步幫助產業轉型升級,滿足客戶在導入智慧工廠自動化的最佳解決方案。

聯毅帶著多年的Robot開發設計技術能量以及視覺檢測和軟硬體整合的實力優勢,使機械手臂可以快速定位並減少整定時間,也能在生產線上快速作業,精準計算、優化每一個動作的路線,讓表現更出色,使機械手臂智能再進化。此外,林仲章說,為了提升機器人的技術水準,聯毅在產業結合上也更加多元,除了原有的半導體、封測及光電領域外,也將技術發展延伸至食品、金屬、石化、生技等產業都適用,協助廠商因應各種需求挑戰,更加智慧化且具產業競爭力。

為了迎合智能製造趨勢,而強化辨識技術的突破與作業效率是必要元素,聯毅科技兼具高水準的發展經驗,帶著世界認可的速度、精準度和易用性,為機械手臂維修產業提供可靠、穩定、優異的支援服務。更重要的是,聯毅打造的千坪廠房,結合高自主性的研發能量,強化軟硬體整合能力,提高產能與效率,提供全球客戶最先進的技術,搶攻國際市場商機,具體實現相關效益。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801000602-260210